2007/10/20

我要寫一個慘字

FUCK!!!
簡潔有力!就是幹 就幹 足幹幹幹幹幹...
前些日子 家裡面的電腦掛了
那是我家唯一插上網路線的電腦
也因如此 害的我有好一陣子明明人是放假的
卻苦無電腦可以上網
後來 這次的假期 我就直接從三樓我房間
抱了我的電腦到樓下來 直截了當的問了老爸網路的帳號密碼
終於重返那用著自己電腦上網的自在日子...
就這麼過了幾天
家裡的電腦修好了
結果 風水輪流轉...囧rz
我的電腦掛了~o_O?
莫名其妙的掛了!? 下午用還好好的呀?????????
所以 我只好上來FUCK一下!!! 用著我不大習慣的家裡電腦
心裡頭還是懸著我那老戰友......
我要寫個慘字
更要寫很多個幹呀啊...........
   
======================================================================
回應文章:

 
  這顯示了我們都是網路世代阿....
  沒網路就活不下去了....
 

Posted by 金桑 at October 26,2007 20:03
======================================================================

  今天放假到家 又是馬上打開電腦
  一聽那奇怪的"引擎聲"
  我想 我的老戰友[細手星球 星際資訊處理中心]
  可能又得進行一次大檢整了吧

  政戰SEE在當兵也有電腦用呢
  偶爾要去幫POA(輔仔)打電腦處理業務
  不過"保密是軍人的天職" 軍民網不相通
  所以別哮想啥MSN了啦..........
 

Posted by 政戰see at October 27,2007 10:10
======================================================================
 
  要是通的話
  就可以不用當兵
  投降輸一半
 

Posted by 金桑 at October 27,2007 22:0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