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30

HASTA LA VISTA , BABY~ 超衰的ㄉㄉㄉ

超衰的 雖然沒有撿到100塊 也沒有丟掉10塊
反正就是超衰的 衰到爆 爆的翻 翻的爽


超爽

怎麼還沒衰死我啊...可見我還是滿LUCKY的嗎?!
這麼衰的一天 我竟然說是LUCKY啊 Gooooooooooooooooood!?
 

流水帳~~~
今天早上 要去全聯大本營 華山總店樓下上課
昨天是晚班 而且又大病初癒
理應一回家就要好好睡
可是對我而言 沒有啥是應該不應該的該該

應該呼吸 應該拉屎 這樣就夠了

扯遠了 總之我明明應該要很早睡的
可是............躺上床
不知不覺已經看完了CN的[蝙蝠俠勇者無懼] (又名阿蝙哥與歡樂的伙伴們~)
是AM2:30嗎 好像不是
翻來覆去 覺得睡不好 於是起來OO又XX
然後就天亮了!?蛤~

然後就透早七點多 驚醒!不錯嘛 不用鬧鐘叫
這麼早起床 肚子還餓的
雄雄就想到之前三傷樵夫的折價券有個啥海苔飯團捲買一送一的
可是騎著HOT50雄雄又覺得好像會來不及搭車去上課
於是猛然來個甩頭甩尾

人家是帥勁的壓車過彎
我卻是衰尛的被車子壓


靠腰尻北靠目啦 我的整條左腿被壓在自己機車下
好不容易把重死人的小50扶起來 好哩家在不是扶不起的阿斗
總之是趕到明志國小去搭泰山的免費公車
而且還太太太早到了吧 9:30才上課 8點搭車幹嘛
所以就是吃了個早餐 哈! 喇呀漢堡~
真是另人意外的有包裝有值感又好吃的早餐店
跳過

然後就上課啦 基本上是一切順利
因為白俊皓小弟無聊 所以借了我的手機去玩倉庫番
好個觸控多媒體手機 竟然只有不能觸控的倉庫番可以玩啊...

下課

等車 搭車回家

咦耶~我手機的觸控筆.....不見了 幾時發生了啊
啊耶~12:10從台北車站出發的這班車沒啥人嘛
幹嘛拖著掰咖的腳死命排隊呢

回泰山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就回家睡了一下
然後又是驚醒!!?
阿踏馬的咧
剛剛上課把手機轉無聲模式了
怎麼每次都會這麼賽 偏偏我又會自然醒 還滿LUCKY的嘛


然後就是拖著掰咖的左腿上班日了
在倉庫搬一搬 耶嘿 這不是前幾天失蹤了的美工刀嗎
其實久而久之已經漸漸見怪不怪了
就算貼名字寫名條
我跟文具的緣份似乎就是會這麼薄情

雖然小別勝新歡 但是我已經花了45塊買了一把新歡啦...
這下好 我可以擁有兩把刀子了

還有沒有啊~?
下午交接班 剛站上收銀機 我的咖逃嗚(膝蓋)就這樣硬生生撞上去
本來只是小腫 這下可好 經過一天一夜的操勞之後
咔逃嗚現在已經腫的像個棒球了
是棒球不是棒槌...雖然我不懂笑點在哪?

晚班結機之後少了一塊錢...拿去買藥吃吧你~

晚上打收銀 還碰到傳說中一百年才發生一次的發票事故
踏馬的 最近我就碰到兩次咧
故事是這樣說起
話說我收銀機的發票轉眼已經到了最後一張了
大家都知道 最後一張發票只能打6件商品
踏嘛哩個嗶嗶嗶嗶嗶嗶6件商品安全過關
踏馬的偏偏他6件商品分別兩個兩個兩個分別有折扣的
原本只打了6件商品 現在發票卻又得多跳3行的
折扣
折扣
折扣
踏馬哩個逼~~~~~~~~~~~~~~~~~~~
我只剩最後一張發票了 叫我去哪裡生第二張出來給你嗶嗶嗶
於是傳說中的發票跳號就發生了
所謂跳號 也就是說本來尾數9999這張發票就能打完的交易
卻莫名其妙跳到下一卷發票的0000去了
本來應該打在0000上面的內容卻打在一張空白紙上頭

簡單說就是

踏馬的你對到200萬也不能兌獎啦 幹
誰的錯!?
天知地知你我不知 猴子吱吱~
ㄟ嘿~
衰是很衰啊 可是卻都一一迎刃而解了
所以你說到底是衰還是好運啊
是不是人家都在拜財神爺
我卻把彌勒佛當財神爺了呢
人家財神保庇你得正財
彌勒佛爺可是坦胸露肚皮鼓躺橫橫的吶
所以正財不得 橫財狂飛啊~~~~~~~

說到這 我不禁心頭一橫~

心頭一橫是啥意思啊 最近詞彙愈來愈少了
要把握難得的幫下來BLOG一下 寫作寫作

所以說嘛
啡嘶噗咳是個啥 能當飯吃嗎 扯到哪了我
總之是個賽
屎個賽

您現在所閱讀的 是來自遙控星海彼岸的
細掱星球 屎王筆記本~

噢~Gooooooooooood賽啦!!!

還有啥衰事 大概就是我腦容量愈來愈少 笨到自己到底有多衰都忘了吧~

HASTA LA VISTA , BABY~有嬰兒房!!!!!!!!!!ㄅ!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