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1

Go To 重金搖滾雙面人

你拍攝的 Detroit Metal City。
Go to Detroit Metal City!!!

攝取過量重金屬 對腦袋不太好喔~ 細掱星球與曾文細 關心您~  

想不到才剛上檔 就有個寶貴的假期可以揮霍
雖然原本記得是休星期三的 似乎還約好了要和老朋友吃飯
不過 提早到來的假期 也是OK的啦

吃過中餐後 驅車前往西門町
沒有太多計劃的 走到了絕色影城 買到了2:40的票
還偷閒到萬年去逛逛 完成我此行的另一個重大任務
敗了腳下這雙
『黑金』中國強帆布鞋
前一雙高筒的白色中國強 是當兵的某個假期買的
想不到如今也才一年左右 已經給我操到爆破爛了
聽說白色帆布鞋 就是要穿的愈髒愈爛 才能突顯主人的格調兒~

這回改買低筒的 希望能耐穿一點
而且還是很特別的黑膠鞋底版 還有金邊條紋 金蔥鞋帶
噢天呀!!! 這真的是我會穿的鞋子嗎!!!!!!!!!!!!!!!!!!!!!!!!!!!!!!!
嗯不過 大過年的嘛 珠光寶氣一下又如何 金蔥咧 聖誕節也能穿呢


明明本文標題是
Go to Detroit Metal City!!!怎麼寫了半天好似文不對題呀...讓我來硬凹一下吧
我就是靠這黑金中國強才能 Go To DMC 的嘛~呵呵哈!!!

糟糕 要半夜一點了
我先閃去看〔魔鬼終結者之莎啦康納戰記〕囉~
下回分曉~~~~~?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