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頭路家己揣

頭前的路,是價哩多;咱咧頭路,要自己催~


這是濁水溪公社的一首歌[頭路自己找]
收入於1995台灣地下音樂檔案這張夢幻一般的專輯...
總是要來面對 雖然感覺我好像已經沉睡很久了
頭路自己催的這個"催"
我個人感覺是個不錯的翻譯

履歷表 用的是前年大學都還沒畢業時候寫的
自傳 又臭又長的 自己都懶的看了...

重點還是
 對未來的迷惘 ME WANT ?
  面對如山如海般的工作機會...到底我需要的是什麼
我真正想做的是什麼 機會 也許就這麼乍現

我只好不斷的告訴自己 頭路自己催


※ 2019年blog搬家更正台文用字:

“Thâu-chêng ê lōo, sī chiah-nī chē; lán-ê thâu-lōo, ài ka-tī chhōe.”
『頭前个路,是遮爾儕;咱个頭路,愛家己揣。』

=====================================================
回應文章
=====================================================

 

 記得以前你的簽名檔 踏出一步就是你的路
應該是五百的歌吧

感覺也蠻好用的
 

Posted by 金桑 at July 21,2008 20:50 
=====================================================

 『如果前方根本都沒有路;只要踏出一步,那一步就是你的路!』

想不到 這麼簡單的一句話...
真是是很不簡單呀
 

Posted by 細 at July 22,2008 10:5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