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3

老蔡說 我的未來

那天和老蔡閒聊以後要幹嘛
對於我這即將成為老百姓的現役軍人而言
這的確是個很中肯的話題 到底該做些啥呢???
不知為何??
在我腦海中浮現的景象 大多是擁有一個穩定的工作
然後 副業是玩音樂(其實這才是我的本行???)

就是 這麼不務正業的 好像已經成為我的一種特色??
喜歡畫圖的我 卻沒有去唸美術班
現在想起來 小學的時候老爸好像曾問過我要不要去唸他認教的學校的美術班呢
讀了普通中學 卻還不放棄愛畫圖的這雙手 這枝筆
就這麼好死不死的讓我考上了應用美術系

然後轉眼又是個不務正業 我開始了玩音樂這條路

一個穩定的工作 然後玩音樂
這是我大六時候半工半讀半玩樂的寫照
一個月一萬多的微薄薪水 卻有著美好的環境與夢想
更創造出許多驚人的成績 自豪的作品

退伍之後 計劃要回到台北 雖然說『回』這個字用的很奇怪
也許我的確已經在那留下了些什麼吧????????

老蔡說 一個穩定的工作 是個很好的開始
同時 我也不能忘記我的創作 我要去尋找一個空間
開創在設計上的另一個事業
嗯唔 在網路上弄個個人工作室 好像煞有其事

其實也不難???
弄個網誌 放上一些作品 搞清楚業界的行情
然後一點一滴的做起來 因為是接case所以是(不?)完全自由的
接到賺到 做不來那就別接了 反正我還有著那"穩定的工作"
等到有朝一日
羽翼已豐
也許我就這麼振翅一飛 離巢了

這是老蔡説 我的未來


===============================================
回應文章:
===============================================

還不錯的未來阿
穩定就是幸福!!

Posted by 小甜 at June 18,2008 18:58

===============================================

我想了好久...
這終究是老蔡說我的未來 而不是我真正想要的未來
雖然硬要玩國中生作文的話 未來跟本就還未來到...

不管怎樣 去弄清楚自己到底要什麼 這才是重要的

如果說音樂是對現實的一種逃避 那到底又能逃到哪
所以這麼說吧 創作 是面對現實的 是不斷前進的
不是某人國二病發作而拿方格紙寫作文吶~

...到頭來你還是在玩MEGA DRIVE嘛 ( 喂喂~ )

Posted by 細哩餓死 at September 10,2008 23:44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