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踢鉤腰

買到算賺到
更何況這經驗是有錢買不到

嗯恩 小弟我日前上靶場打了三天的踢溝腰吶~
啥~
保密是軍人的天職~
保密是軍人的美德~
戰勝敵人必先保密~
人人都要守口如瓶~

可是我還是忍不住想來寫些啥
畢竟
總不能整天在那邊莒光園地
勤訓精練 鋼鐵勁旅 ...

官話說多了 覺得我腦袋都要殘了

還是多說些人話吧
由國軍聯勤205兵工廠自行研發生產製造
 國造5.56釐米 T91戰鬥步槍
槍槍槍(狀聲詞)~
是把好槍呀
只是 射手我太爛了
沒打出好成績

除了打槍 亂槍打靶之外
在靶場也體驗到了難得的核生化訓練
『九秒鐘帶面具』這項戰技的重要 只有當我親身進入毒氣室才能真正體會的到呀
總之是個很爽~

但是礙於『保密是軍人的天職~.....』所以 就此蜻蜓點水的跳過吧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