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1

台南人在台南

 
  夕陽西下
   台南 人在台南

 
世上只有回家好 回家的孩子挖到寶...

歷經千辛萬苦 萬苦千辛
我 終於回到了故鄉台南
也可是說是終於 要做個腳踏實地的台南人

對於台北 當然是有著數不完的留念
但是家 卻是獨一無二的家呀.....

馬的牛的雞狗豬..............
感動了半天 其實在家的這幾天還是有碰到不少很幹的事吶

其一
就是我的房間啊.........................................

棍 這裡才不是我房間
這裡是倉庫吧!!!!!!!!
這比我在新莊福營路住了三年的那個
月租3000不含水電的真宅男好豬窩還要要更倉庫呀
囧rz
我只想寫個慘字...(來個幹也不錯)

『我的』房間裡 堆放了一堆不是我的東西
再加上了從台北的家搬回家的傢私........................



算了 我不想多說了

好玩的事我可以和隔壁房間的老弟牽區域網路打diablo2

--
回應文章:
 
  台南的你
   好像比較悶一點耶!

Posted by 金桑 at July 20,2007 03:30


細說:
 
  噗哈 只是比較『宅』啦~XD
 

Posted by 郭細手 at July 20,2007 20:02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