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男人魚朵朵

標題這樣寫 就會 讓人以為本文和那電影《人魚朵朵》有沒有什麼關係呢?

開始工作之後 嘗到了"有薪階級"的生活
第一筆薪水都還沒拿到的前幾天...我就花了990新台票買了上上上圖的CAT新鞋
看了下下圖以及我的臭腳丫 我想也可以略知一二吧~
這雙adidas的CLIMA_COOL超透氣科技慢跑鞋 是我哥幾年前丟給我的 就這麼一直的穿到了現在
看那鞋底的磨損

.
.
.
唉~我走路外八會不會太嚴重了點啊 真是壞習慣講不完
又常常把運動鞋當拖鞋穿 走路都用"牽拖"的...要不磨壞也難

嗯呃 回到買鞋這回事兒上
開始有了一點錢 就開始懂得消費這回事兒
莫名其妙買了第一雙鞋 慢慢的...就會開始想要買第二雙第三雙
呃啊
可是窮...

沒關係 沒關係

用肉眼看 看飽了就好
就這麼樣 逛街看鞋子 望梅止渴 卻愈來愈渴...XD


===============================
回應文章
===============================


那雙adidas那雙拜託就不要再穿了,對腳不好,還有....那鞋我可是沒穿上街一天過就給你了捏,等你回來在帶你去買雙運動鞋,ok偶而要去運動,對健康很有幫助,你新鞋挑的可真好沒話說,好看應該也很好穿吧,呵呵.


Posted by 申訴的人
(我哥) at November 8,2006 20:58
===============================


嗯 我當然知道adidas是新鞋啦~話說這雙活的比NIKE的那雙還久咧
NIKE那雙防水鞋都被我拿來當雨鞋穿 結果操到整雙鞋底大開口了

呵哈 看來我這個偏遠星球還是有著一些探險家偶爾會造訪呀~


Posted by 我是被告?細 at November 9,2006 00:35
===============================


話說新鞋呀~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份正式工作(雖然是工讀生)的第一筆薪水(雖然那天還沒發薪~XD)
在台北這麼多年 這是我在台北買的第一雙鞋(國高中的皮鞋不算)
好像也是我的第一雙非運動鞋、第一雙帆布鞋、膠底鞋...
呵哈~鞋子的學問可真不小呢,該去看一下電影[人魚朵朵]了


Posted by 細男人魚朵朵 at November 9,2006 00:43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