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5

食衣住行育樂 細手星球生活樂多

.
.
.
終於還是弄了個文章分類

其實我是很不喜歡搞分類貼標籤的
這就跟整理房間一樣的惱人 我還是喜歡自在生活住豬窩

不過文章的量一多 (其實目前也才20出頭)
為了方便閱讀 所以還是弄個分類吧

呵呵喝!別以為我會這樣容易就妥協的
雖然開了六大類:"食衣住行育樂"但是不代我會乖乖來的啦

生病了看醫生...嗯~就分類在"醫"吧!
這篇寫的滿中肯實在的...就分類在"實"吧~
寫音樂的當然要分類在"樂"
寫這片土地的當然是"住"
寫慾求不滿的就寫在"慾"吧...(喂喂喂~我不寫這種東西的啦)
剪了一個新髮型變型男了...那就分類在"型"吧
.
.
.
就這樣 食衣住行育樂 細手星球 生活樂多
真的是樂趣多多吶~呵哈!

===============================
回應文章
===============================


你的分類太妙 XD
 

Posted by wa at March 5,2006 02:35 
===============================

呵哈~我的分類很妙
因為我是一個很妙的人
 

Posted by 細手 at March 5,2006 04:22
===============================

沒有留言:

熱門點播

隨選文章

[GAME] FullHD 俄羅斯方塊

高清遊戲的時代來臨啦!!!!!!!!!!! 所以連俄羅斯方塊也要超進化〔FullHD 俄羅斯方塊〕果然棒~XD http://kuroazuki.googlepages.com/tetoris.html 真是是吐嘈滿點呀 嘎哈哈 只有畫面長寬比變成FuuHD方塊卻...

網頁